close


雖然我曾經誇下海口說會好好寫帝國酒店
的介紹
但是我怕大家看久會膩,就像再好吃的甜食吃久了也會膩的道理一樣
決定先來插播昨天去圓山聯誼會的歡樂時光
然後我要跟老天爺說的是
我只是暫時不寫帝國酒店並沒有沒有食言,千萬不要
罰我變肥喔
(老天爺:我已經處罰過妳了)

之前到聯誼會都只是吃吃飯而已,還沒有使用過運動設施
這次一試有相見恨晚的感嘆,如果能早點知道這裡,我現在就是個瘦子了阿~(掐大腿)
說到
圓山聯誼會
我個人覺得環境很清幽,窗外就是圓山大飯店和綠意盎然的樹木,讓人不自覺的心曠神怡起來
人也不會太多,運動起來特別舒服
若要說是缺點就是太遠了
對於我們這些沒人載(轉頭瞪港仔)要自己搭公車和捷運的女孩子們非常不方便
而且就算是搭了公車換了捷運,怎麼走上山也是個問題
所以說以後要去也只能靠人美心也美的茱蒂大姐(搖尾巴)載我這個可愛的拖油瓶去了喔(嘟嘴)

來介紹一下這裡的休閒設施
有奧林匹克標準的游泳池健身房三溫暖網球場交誼廳(有桌球,撞球台和韻律教室)
但是最討我歡喜的就是好漂亮的游泳池,讓我也想變成陽光女孩兒阿~



那麼碧藍的游泳池讓人好想跳下去喔~


這裡讓人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順便秀一下我新買的圍巾
亮眼的橘色非常有春天的氣息,而且還可以裝高貴,真是保暖假掰兩相宜
(好爛的介紹,我真的不是當時尚部落客的料)


聽茱蒂大姐說平常這邊會放遮陽傘,但當天沒有放,躺在這邊看書好像也很不錯
(前提是要有
遮陽傘


撞球台~


隨堂加映~蔣宋美齡最愛吃的紅豆鬆糕


中間是會爆漿的棗泥,讚阿~


圓山聯誼會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2886-8888
網址:www.grand-hote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