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加班加到生不如死 (<--- 看我遲遲沒發文就知道我有多忙)
連茱蒂爸一年一度的生日大事不孝女我也因為加班而錯過 (<--- 忍不住又抱怨了一下)
為了舒解壓力兼做無言(且無效)的抗議
星期三晚上負氣拋下堆積如山的工作和同事去吃我肖想很久的維多利亞酒店

其實我愛的是維多利亞酒店的No 168 Prime牛排館
聽說水準和國賓飯店的
A CUT 牛排館 <點> 一樣讚,害我超想去吃吃看
不過剛好西餐廳推出優惠活動,節省女孩我立刻見風轉舵改變心意,征服西餐廳先
下次在跟同樣熱愛美食的溫蒂小姐去吃牛排館囉~



即日起自8/31止,每日特選的海陸雙拼半自助套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平均每人只要539元 (包含10%服務費)


每日特選套餐菜單~
星期三的海陸
雙拼特選套餐兩樣剛好都是我最愛的料理:
碳烤美國牛排嫩煎北海道生食干貝花枝串 (大心)


椅背上有牡丹花的透明椅子一整個很吸引我,後面那一排就是自助式的麵包,沙拉和甜點吧


沙拉區


沙拉的配料區


麵包區


蛋糕區


水果區


飲料區~ 冷飲有柳橙汁和可爾必思,熱飲有紅茶和咖啡 (<--- 這兩樣都忘記拍了)


這些食物都是從自助吧拿的,整體而言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


玉米湯~

---> 只要遇到白色物品,我的相機就會很任性的對不了焦!! (糗)

主菜
碳烤美國牛排和嫩煎北海道生食干貝花枝串都很不錯
敗在上桌時只有微溫而已,有點可惜


同事單點鮮蝦義大利麵套餐(名字是我亂取的)
前菜有羅宋湯(沒有拍)和生菜沙拉(照片在下面)

沙拉盤裡圓圓的東西其實是干貝,土包子我還以為是香蕉呢


主菜鮮蝦義大利麵,光看就很讓人食指大動,同事也說味道很不錯



服務生送錯的菜,趁端回去前,拍下珍貴的畫面,看起來也非常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


西餐廳的用餐空間,以白色為背景,點綴古典牡丹,很有流行時尚感


櫃檯


飯店一樓大廳的角落


整體而言
我覺得是有一客539元的價值,但如果是原價的話,我可能會捶心肝吧

維多利亞酒店 ◆ 西餐廳
地址: 北市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 6602-5671
網址: www.grandvictoria.com.tw
評價:
★★★ (接近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