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晚上老女人我竟然在這邊發文揪逼哀,至少要有個禮物才能填補我空虛的心靈
我最近看上LV護照夾 <點> 超想要的
真希望有人送給我~ (這是勒索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阿)

剛剛坐公車回家,司機說因為是情人節,大家都開車出來
這句話好引人遐想,讓我想像力無限奔馳
好了,情人節感言發表完畢,我先閃了,明天再來補文

=========================== 這是分隔線阿 ===========================

話說青葉新樂園也是我肖想很久的餐廳
之前訂位過兩次都落空,害我暗自發誓有一天老娘一定要吃到
這次特別提早二個星期訂位,果然讓我一償宿願,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青葉新樂園是台菜老店青葉開設的自助式餐廳
店內主打台灣料理,裝潢也刻意營造復古懷舊的氣氛,非常有親切感




自助吧台分成三個區域: 現做小吃區,熱炒區和冷盤與甜點區

現做小吃區
有春捲,佛跳牆,蚵仔煎(或蛋煎),清蒸豬肉片,蒸籠海鮮,肉圓,燙青菜和生魚片




生魚片共有六種(有鮭魚,鮪魚和甜蝦等等),現點現切
雖然不算我吃過最銷魂的生魚片,但以這個價位而言,以算夠水準了
而且還無限量供應,讓人有賺到的感覺


熱炒區~ 非常有巧思的取餐空間,好有鄉下灶腳的感覺
非常推薦這區的炒大蛤,聽說嚕肉也是店家的招牌菜,可惜其貌不揚,害我錯過沒吃


冷盤與甜點區


大力推薦燙白蝦,非常新鮮好吃,再加一點哇沙米,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讓我熱血沸騰的就是這個上青的台灣啤酒,一口啤酒一口
台菜,好過癮阿~


古早味冰棒也讓我和溫蒂小姐讚不絕口,共有6種口味
除了百香果外(溫蒂說很酸)
其他幾種我都吃過一輪,芋頭和洛神各吃了兩個,那麼會吃,連我自己都嚇到


左上角是
蒸籠海鮮
右下角是店內的招牌菜~醃蛽仔,我覺得不夠入味,吃得到腥味,不是很愛


右上角是佛跳牆,料多實在,口味還不錯,有在吃辦桌的錯覺


白色的東西是杏仁凍,非常的好吃 (<--- 完全是出自對杏仁製品非理性的狂愛)


吃得到果肉的冰棒,非常推薦
我心目中的排行榜是洛神>鳳梨>芋頭>花生>檸檬

---> 黃色的是百香果,紅色的是洛神



青葉新樂園
地址: 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創意園區-中七館)
電話: 3322-2009
評價:
★★★★☆ (四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