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維多利亞酒店的牛排館是我必吃餐廳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好不容易才跟大忙人溫蒂小姐約到了時間,一起前來打牙祭

我和溫蒂小姐原本想點這家的招牌~熟成牛排,哪知服務生說暫時沒有提供
超沒口福的兩人只好改點澳洲9+和牛紐約客牛排套餐(每人2,600元)

佛卡夏麵包~ 無限量提供的現烤佛卡夏麵包,沾點少許的油醋醬,好吃的沒話說


前菜(四選一)~ 我和溫蒂都點北海道直送鮮干貝: 黑松露洋芋蓉,綠蘆筍,牛奶蕈奶泡


湯或沙拉(四選一)~ 
我和溫蒂都點經典凱薩沙拉: 香燻鮭魚碎片,大蒜薄餅 


主菜(牛排有頂級牛排,獨立牧場和牛三大類)~
我和溫蒂都點
澳洲9+和牛紐約客牛排
牛肉鮮嫩多汁,入口即化,好吃到我都快要落淚了
佐菜是烤大蒜和番茄,非常不起眼的食材,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讓我好想對廚師起立致敬


配菜(兩種選一)~ 烤馬鈴薯(兩人份)


根據愛吃鬼我的經驗
肉質好的牛排沾點海鹽吃就非常好吃,每一口都好幸福(陶醉)


主廚當日精選甜點(四選一)~ 我和溫蒂都是點熱巧克力蛋糕: 草莓醬,草莓冰淇淋


熱巧克力蛋糕水準只是一般般,沒有很特別


飲品(任選)~ 春天饗宴: 水果甘菊的香氣,伴隨著荔枝果香


飲品搭配的常溫小蛋糕~






開放式的廚房,後面是斥資百萬的夢幻橡木烤箱


吃牛排一定要搭配紅酒才完美,我和溫蒂小姐點了4款單杯葡萄酒(1,100元)

Case Cuvee Alexander Cabernet Sauvignon '06


Darenberg Noble Riesling '08 <---這一款是甜酒,好好喝喔


紅酒鮮飲機~ 可以將開瓶後的紅酒壽命延長到14天


這就傳說中牛排界最好吃的熟成牛排~


NO 168 PRIME Steakhouse 整體感覺和國賓飯店的A CUT
Steakhouse <點> 很像
不過號稱比A CUT
Steakhouse便宜將近兩成左右
我個人覺得,兩者的牛排不分上下,都在水準之上
NO 168 PRIME輸在服務生的水準比起A CUT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是我在嫌棄,168服務生的表現讓我一點都沒有在高級西餐廳的感覺
可惜了牛排教父鄧有葵親手打造的牛排王國 (<---好無情的打擊阿)

維多利亞酒店 ◆ NO 168 PRIME Steakhouse
地址: 市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 6602-5678
網址: www.grandvictoria.com.tw
評價:
★★★ (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