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光三越信義區週年慶戰利品~
少數看得到的都在這裡,多數看不到的都吃下肚了阿阿阿~


我最近的新歡~Tory Burch
是由紐約名媛
Tory Burch於2004年創立的同名品牌,非常受到好萊塢女星們的喜愛
其中的 REVA BALLERINA FLAT 更是該品牌炙手可熱的商品
連我這個不愛穿平底鞋的人都非常喜歡

色彩鮮艷的
REVA BALLERINA FLAT在加上非常大的金屬LOGO
根本就是Tory Burch特別為我設計的嘛!!


原本我想說要跟上流表姐一樣穿一些名牌的鞋子(<---請叫我愛學鬼)
第一雙就從
REVA BALLERINA FLAT開始
後來想想,我又沒有人接送(<---揪逼哀)
又要趕公車趕捷運的,好好的鞋子一定會被我折磨到慘不忍賭
而且這又不是一雙1999元穿爛了就算丟掉也不會心疼的價碼
只好先買化妝包過過癮
等到哪天不用再趕公車和捷運(<---希望那天快點到阿)
我在去店裡認領回來 (你們要乖乖等我喔~)

化妝包~ 容量非常的大,裝過夜用的化妝品(和保養品)都不成問題
唯一的問題是誰要跟我過夜呢~ (阿哈)








Tory Burch官網 <點>
除了美國外,目前全世界只有日本,韓國,菲律賓和義大利才有賣喔

台灣也是在今年九月份才引進的,現在只有微風廣場新光三越信義A9館兩家店
相信一定會在台灣引起炫風的呢~

同場加映Agne's b. Cafe (誠品信義店)


雖然說之前在香港吃過
Agne's b. Cafe <點> 後就大失所望
不過難得星期六晚上不用排隊,決定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
好在台灣的蛋糕有比香港的好吃,不過服務態度上還是港妹比較好

由左而右: 冰卡布奇諾 140元/熱卡薩布蘭卡茶 110元/栗子泥海綿蛋糕 100元


栗子泥海綿蛋糕~


栗子泥海綿蛋糕斷面圖~ 中間白白的疑似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