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是目前台北市最夯的蜜糖吐司專賣店
聽說這裡的位子非常搶手,必須提早一個月訂位才行,而且預約電話比電台摳映還難打
愛吃鬼我雖然很愛吃但是更懶惰,一把嚐鮮
火就這樣默默的熄了
直到某月某天的下班途中經過了位在新光三越A11新開的分店
竟然不 用 排 隊(加重語氣特別強調)
那麼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錯過就太對不起自己的愛吃魂了,立刻揪了Tina一起去吃



黑色鑽石門把~(我看很多部落客都很愛拍他們家的門把,我也來拍一下)




Dazzling Cafe三家店的風格都不一樣,Sunshine三店
走的是黃色基調的設計
連菜單也是黃色的喲~(因為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只好連菜單都描述一下了)


蜜糖吐司共有十種口味,聽說每一家店都有當店的限定款


我和
Tina分別點了兩杯飲料:草莓櫻桃特調冰茶樂活蜜桃柚香冰茶(每杯140元)
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淡,不是很愛


明太子義大利麵(忘了價錢),非常好吃,比蜜糖吐司更受我們青睞


主角登場~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元
服務生很貼心,先等我們拍完照後,再幫我們把蜜糖吐司切開
好懂我們美食部落客愛拍食物的心情喔(拍服務生肩膀)


頗面圖~ 
雖然說網路上大家對蜜糖吐司的評價都很高

但我和Tina兩個人都覺得太甜了,甜到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兩人很奮力的才把上面的配料和中間的吐司條(塊)吃掉


Dazzling Cafe Sunshine 3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 A11)
電話:02-2723-0767
營業時間:
平日:星期日~星期四 11:00~23:00(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4:00(Last order 23:00)
評價:★★★(三顆半至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