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遠眺水上人家

今天是端午節,來寫一篇遊記慶祝一下
大家可以邊吃肉粽邊看我寫的文章,來渡過一個多麼愉快又充滿意義的端午節阿~

汶萊行的第三天下午,我們搭船去參觀了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水上人家
這裡的水上人家應有盡有,有學校,警察局,商店和餐廳,生活就跟住在陸地的沒有什麼兩樣



我們搭的船~


這戶水上人家的房子好花俏阿,有藍色的外牆和黃色的欄杆,還有小衛星
如果不說,根本看不出來這是水上人家


這戶綠色小屋也很特別,是說水上人家的房子都那麼鮮豔就是了


我們參觀了其中一家水上人家,裡面非常的寬敞,光是客廳就有兩個那麼多
應該是水上的豪宅來著的吧(誤)


去參觀完水上人家後,就去當地的黃昏市場,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說到這個黃昏市場,除了是菜市場外,也賣很多當地的小吃,讓我這個愛吃鬼非常期待
可惜到了市場後,茱蒂媽嫌夜市不衛生(哪個夜市衛生了),下令我們不准吃
我想說來到這裡不吃點東西休誇可惜,偷偷的買了沙嗲和糯米粽躲在角落吃
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茱蒂媽看到,賞了我好幾個白眼,有夠兇狠的阿(小聲的說)









我們吃這攤位在市場尾端的沙嗲,忘了多少錢了,印象中口味還好


這位大叔很愛上鏡,榮登今日我最帥寶座(來賓請掌聲鼓勵)(啪啪啪)


這攤賣的小吃非常特別,台灣沒有看過
愛吃鬼我心中的神農魂又像火鳥燃燒起來,買了一串吃吃看(四串汶幣1元,台幣約23元)


原來把荷葉打開,裡面是包有碎雞肉的糯米飯,氣勢整個弱掉了阿~


說時遲那時快,要發文的時候已經過了端午節了
拖稿大王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下次我會改進的(全部都是場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