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JB的藍白色調裝潢有贏得我的心~

好吧,今天就來寫好久不見的食記了唄
最近都在分享結婚的點滴,我怕在這樣下去會嚇跑路過的朋友
話說我以前也是這樣,看到別人發表結婚相關的文章
心裡就會想說關我什麼事,立刻按右上角的叉叉退出
希望路過的朋友不要這樣對我,我這邊也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文章呦(招手)

言歸正傳
上星期五晚上,我和好友相約到TJB CAFE用餐
TJB CAFE是The Jean Bar跨足餐飲界的第一家時尚輕食咖啡店
生意看起來比The Jean Bar來的好,我大膽推測應該會再開第二家吧
因為TJB CAFE無法預約,感謝好姐妹特別提早過去卡位,讓我們不必排隊就可以吃到了

菜單正面~有早午餐,三明治,開胃菜(墨西哥薄餅和脆薯等等),沙拉和義大利麵


菜單背面~有飲料,手工甜點,鬆餅,冰淇淋,蛋糕和手工餅乾等等


我和好友都是點TJB經典早餐 260元
內容有烤全麥土司,火腿,培根,炒蛋或太陽蛋和香腸
附飲品(咖啡或紅茶)和季節水果一份

冰紅茶~ 不是我在抱怨,但是店家也太小氣了,紅茶那麼小一杯,沒幾口就喝完了
季節水果~ 有一片西瓜和一片柳橙


經典早餐~

我本來是點太陽蛋的,廚房做成炒蛋,本來想重換一盤
服務生妹妹驚恐的眼神,讓我的心都融化了,也就算了
---> 事實證明我也不是什麼奧客就是了,要不是我的婚紗公司太過分,,,(以下省略抱怨文千字)

整體而言,餐點水準都還算可以,說實話,早午餐要做到難吃其實也不簡單
缺點是咖啡店的空間並不大,和隔壁桌距離很近,都可以聽到別人的聊天內容
整間店也非常的吵雜,怕吵的人最好是避開用餐時段
像我和友人吃完後就匆忙逃離這個噪音現場,一刻都不想多留





---> 趁還沒客滿前拍下的畫面,20分鐘後就全部客滿了!!

TJB CAFE的周邊小物~


★ TJB CAFE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2776-2527
網址:www.tjbcafe.com.tw
評價:
★★★★☆(接近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