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拿到金先生單膝跪下送上的求婚鑽戒後,我就把它交給了陳媽媽鎖在保管箱裡
好加在當初拿到時有很興奮的拍了照片(畢竟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收到那麼昂貴的禮物)
不然過了那麼久的時間,我應該也忘記婚戒的模樣了

話說金先生用跟I-PRIMO借出來的鑽戒跟我求完婚後,就帶我回去挑選婚戒的款式
我選的是經典不敗單顆美鑚款,本來想在主鑚旁邊配上兩顆小鑚點綴
門市小姐竟然建議說主鑚已經很大顆了,不需要放其他的鑽石來搶了主鑚的光采
(我合理懷疑門市小姐是金先生的好朋友,只是兩人假裝不認識而已)
實際上搭配起來也沒有很出色,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反正單顆美鑚這種款式永遠不會退流行,就算是戴到50歲也很合宜
(到時只會嫌棄它小顆而已,金先生有沒有聽到阿)

好模糊的側面圖,大家將就看一下~


最後,
到底要不要買有GIA證書的鑽石呢,陳茱蒂不負責任的心得是:
基本上一克拉以上的鑽石才有保值的作用,所以可以的話,買有
GIA證書的鑽石會比較好
至於一克拉以下,是我的話,就不會多花錢買有證書的
我會在預算範圍內,僅可能買到最大顆的鑽石,錢難賺還是要花在刀口上才好
我真是一個節儉又會理財的主婦阿(一直說這句話是想催眠誰啊)

茱蒂碎碎念:
最近迷上了愛瘋編製照片的新軟體,每張照片都被我用的好花俏喲!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