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巧克力是本月的主打星,不過偶而也要給女孩們換換口味
以免妞兒們忘了我其實是個美食部落客阿(是嗎)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開幕不到幾個月的茶飲輕食店Mocktail瑪可緹,也是春水堂創新的品牌呦

Mocktail瑪可緹賣的飲品以冷泡的輕調系列茶飲為主
還有將茶融入冰品中的茶香霜淇淋和聖代
這些都是Mocktail瑪可緹主打的商品呦



我和老公點了鐵觀音霜淇淋和東方烏龍
又顧不得來之前才剛吃完酸菜白肉鍋,肚子已經飽到不行
還是硬點了一份城市方塔(厚面吐司)
我們夫妻倆也太愛吃了吧(哈)

鐵觀音霜淇淋 90元


上層的冰淇淋是用鐵觀音下去製作的,吃起來很綿密也有一股香醇的茶香味
下層鋪上滿滿的茶凍,雖然茶凍只是霜淇淋的配角,表現的跟冰淇淋一樣亮眼
好吃到我甘願冒著頭痛的風險,也要在寒流來襲的晚上吃上一口(好滿足~)

東方烏龍 160元
 

可能是喝慣了濃茶,覺得喝起來有些的清淡,少了我平常愛喝的濃濃茶香味
比較特別的是,為了怕加了冰塊的茶飲會越喝越淡
冰塊特別用東方烏龍去製作而成的,好講究呦

城市方塔 110元,可選兩種沾醬(有花生醬,芝麻醬,塔塔醬和莎莎醬)


城市方塔其實就是烤土司,烤的還算好吃,花生和芝麻沾醬也很濃郁
令人驚豔的是
花生醬裡面還加了少許的青椒(應該是吧)來綜合花生醬的甜膩味
非大膽又創新
可惜售價有些的偏高,節儉人妻我能接受的價格是70元左右(若是85元也勉強可以接受)

除了剛剛介紹的東西外,Mocktail瑪可緹也有賣些輕食料理:沙拉和捲餅等
也有甜點:日式煎餅和手工餅乾等等
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邊喝茶聊天吃點心,如果要吃晚餐的話,選擇性就比較少了

Mocktail瑪可緹的菜單<點>

架上的擺設都非常有意思,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呦(噗滋,我真愛拍呀)


吧台上放一盒可愛的印章也有店章,可以自己去蓋呦


比起春水堂的中國風裝潢,我更喜歡這裡輕鬆愜意的氣氛


Mocktail瑪可緹逆向操作避開東區的一級戰區,選在相對偏僻的長安東路開第一家店
沒想到生意一樣的好,我們在星期日晚上的八點多來,座位幾乎全滿
不過,我還是私心的希望第二間店可以開在東區
這樣我才能常去光顧啦(笑)

希望女孩們愛喜歡這篇久違的食記喔~

★ Mocktail瑪可緹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99號
電話:2517-0703 
網址
www.mocktail.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