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好久不見的食記

Evans Burger是一家頗具知名度的漢堡連鎖店
位在師大夜市商圈的兩家分店,每次經過都有好多年輕人在排隊等候
生意非常的好

我和朋友這次光顧的是位在東區的三店
自從結婚搬到東區後,活動範圍就以這邊為主
我好懷念婚前常逛的捷運中山站商圈呦,雖然沒有東區熱鬧
但是人群少了些,逛起來也比較舒服

一樓以吧台座位為主


地下室樓梯間的角落,挺有氛圍的


菜單~


漢堡種類算是不少,有附飲料


也有早午餐,附水果,果汁和飲料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美國花生大叔漢堡和鄉村雞肉早餐

鄉村雞肉早餐 280元


在特調的調味雞排上淋上奶油肉汁醬,搭配香料麵包,炒蛋和薯塊
朋友覺得還不錯吃,可惜薯塊似乎是炸過了頭,顏色很深
請服務生換過一盤還是一樣

美國花生大叔漢堡 260元 (五盎司)


老實說,美國花生大叔漢堡剛上桌時我有傻眼
漢堡好小一個,麵包也皺巴巴的沒有蓬鬆感,就連配菜也看起來很陽春
賣相實在很不吸引人,好在吃起來還算美味,漢堡肉咬下去會有肉汁流出來
然後我覺得整份漢堡的精華其實是在濃郁的花生醬上面
讓漢堡加分不少

漢堡附的薯條


比較一下東區三家很夯的漢堡店:Evans Burger,Bravo Burger和1885 Burger Store
水準都不相上下
不過我喜歡1885 Burger Store放在鐵桶裡的薯條,吃起來香脆可口,還可以得到視覺上的滿足
而Bravo Burger的花生醬漢堡表現最出色,尤其是抹上奶油去烤的麵包
外表很蓬鬆,咬下去卻有酥酥脆脆的口感,是讓我愛上Bravo Burger的主要因素

漢堡這種食物就是隔了一陣子沒吃就會讓人很想吃的東西
雖然明明知道熱量高的嚇人
但是咬下鮮嫩多汁漢堡肉的一瞬間,所有的罪惡感馬上被狠拋在腦外
難怪台北那麼多間的漢堡店,連我自己都很想開一家呢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在看了好幾天的巧克力日記後,幫大家換換口味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呦

延伸閱讀~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 市民店 <點>
1885 Burger Store ◆ 市民店  <點>

Evans Burger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點>

---> 不好意思,讓我偷懶一下,直接用名片帶過店家資訊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