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亮麗的藍色大門,在八德路上特別醒目

前陣子家裡附近的麻犇堂本舖悄悄的歇了業
前幾天卻又悄悄的重新開張,並轉型成茶餐廳的經營模式
店名也改成了麻犇囍糖本舖
身為好厝邊好鄰居,我和老公在開張的第二天就去捧場
應該頒給我們敦親睦鄰的匾額才是阿(貴賓卡也行)科科科~

店內裝潢刻意營造出香港茶餐廳的氛圍,連音樂也是放草蜢的粵語歌

  

老闆好可愛,知道我要拍照還特意讓開,只是,我還是拍得到你呀(扭)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我是拿外帶的菜單回家拍的
店內的菜單就比較精美一點
  

法蘭西多士,美式薄餅,冰沙系列~
  

鬆餅,甜品,三文治系列~
 

時段限定優惠套餐(下午兩點至晚上八點)和公仔麵系列~
  

飲料系列~ 大推凍檸茶和鴛鴦奶茶
  

我們當天到的時候已經超過了優惠時段幾分鐘,不過老闆還是讓我們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滑蛋餐肉火腿三文治和公仔麵組合特餐
搭配的飲料有凍檸茶和鴛鴦奶茶

滑蛋餐肉火腿三文治套餐 100元
  

烤過的吐司裡面夾的是餐肉,荷包蛋和火腿,味道不錯
不過把這個當正餐吃,似乎份量有點少,會吃不飽阿(嗚嗚嗚,請叫我大胃王)

公仔麵套餐 150元
  

公仔麵的配料有餐肉,火腿,蛋,腸仔,和出前一丁的湯麵
湯頭可以選擇原味,咖哩或是麻辣
照片中紅通通的湯頭就是麻辣口味的
連愛吃辣的老公也說很辣不過好吃,說是麻辣版的滿漢大餐(咦)

鴛鴦奶茶和凍檸茶~
  

鴛鴦奶茶用的是只有香港才有的黑白淡奶,所以喝起來非常道地喔
凍檸茶用的也是黃檸檬片,在喝之前要用湯匙把檸檬戳破
讓檸檬的香氣和味道可以融入紅茶裡面
據說在香港這個戳檸檬片的動作都是男生幫女生用的喔

凍檸茶通常都會放上三~五片的檸檬片,是讓人抗拒不了的好滋味呢
  

整體而言,當天的餐點都還算不錯,老闆很親切
以後晚餐又多了一項新的選擇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5號1樓
電話:2772-3838
營業時間:待補(晚餐時間至21:0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