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福隆的人氣便當後 <點>
兩人前往海水浴場暫時混充青春洋溢的陽光麻豆在沙灘拍照


雖然目前海水浴場還沒有正式開放,但入場參觀還是需要收清潔費40元

管理員北北說,等下個月對外開放後,入場費就要調漲成80元了
(<--- 我想舉手發問,人家世界知名的黃金海岸都沒有在收門票,為什麼台灣要阿)

---> 很可愛的門票

這個就是彩虹橋 (我又要舉手發問了,彩虹到底在哪裡,說阿,說阿)




福隆海水浴場因為有雙溪河在這邊入海而形成內河外海的雙重景觀而有名的
內河河面適合從事風帆和獨木舟等活動
很適合熱血運動青年參加 (顯示為手刀衝出去報名)






為了造福男性讀者(有嗎 <---應該只有港仔一人吧)
特別偷拍了洋妞戲水比基尼清涼照(好A阿),讓大家消暑一下
(跳一下)
話說在澳洲的沙灘上,一不小心就會踩到滿地的比基尼女郎
台灣鄉親要加油阿~
勇敢秀出好身材!!
(不要讓我這個歐巴桑級比基尼女郎孤單寂寞覺得冷阿阿阿~)


流星花園裡,F4和杉菜在沖繩打沙灘排球的情節,其實是在這邊拍攝的


不能說的秘密MV <點> 裡,周杰倫就是在這棵枯樹下彈奏吉他




沿著河邊步道走約15分鐘,就可以到達龍門河濱區


正在維修的龍門吊橋


已經退役的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巡邏艇東北角壹號








茱蒂碎碎念:
菜卡肉,何時才能把我青春洋溢踩浪花的夢幻美照給我呢 (伸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