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天氣還不錯,和卡肉來福隆踩浪花,順便外拍
雖然我是個攝影白癡,用的也是傻瓜相機,還是拍的不亦樂乎
相同的景色卯起來亂拍了好幾張,回家整理照片刪到眼瞎手殘
照片還是多到連網誌也要分好幾篇寫才能清完 (真是自作自受阿)

(
跳一下)
卡肉用的是目前最夯的GRD3
除了鏡頭不能縮放這個小缺點外 (這只是小缺點嗎)
拍照效果好的沒話說,把我拍的美極了,一點都不像我本人
害我也好心動,想要敗一台回來
(<--- 說說而已,我怎麼忍心拋棄港仔送我的相機禮物呢)(可以嗎)




終於目睹到傳說中賣月台便當的大嬸,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好想衝過去合照阿~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台北俗大驚小怪的)


招牌上面有一個便當的圖案(很可惜沒有拍到),儼然成為福隆最佳的代言商品了


東北角是偶像劇最愛取景的地方,福隆更是其中首選
像是流星花園,拜犬女王,下一站的幸福不能說的秘密MV都是在這邊拍攝的
很適合粉絲們去朝聖呢


聽說位在福隆火車站附近的鄉野便當是月台便當的創始店
很多觀光客出了車站就直奔這裡,我和卡肉也跑去湊熱鬧




便當看起來很小盒,其實份量多的嚇人,尤其是白飯給的非常扎實
連我這個胃口算大的女生也吃不完
至於口味和一般便當店的差不多,不是什麼排隊也要吃到的美食就是了
優點就是一盒只賣55元,非常划算,老闆也很親切,一直問客人飽不飽
(我好想知道如果回答不飽,老闆會如何)
(老闆: 我沒遇過奧客,所以我也不知道)




福隆是便當的一級戰區,短短幾百公尺,就有好幾家號稱老店的便當店
不過最受遊客青睞的還是鄉野便當店


這天走很大,從火車站徒步到龍門吊橋,真是青春洋溢的一天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