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折扣戰開打了

雖然從澳洲辛苦扛回來的Jurlique和Perfect Potion還沒用完
還是忍不住敗了一些東西回來

Benefit夢寐以求化妝露 177ml/1,300元

這個是Benefit推出的新商品,是專門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的高機能化妝水
現在已經賣到缺貨了,要憑提貨單才能領取商品
希望真的有櫃姐說的那麼好用

Benefit零瑕疵底妝盤 9.5g/1,200元

可以有效的修飾毛孔、細紋及臉上的小瑕疵,輕鬆打造兼具完美修飾效果

在這邊要來感謝一下我的好朋友Tina (抱抱)
謝謝她將VIP的優惠轉讓給我
讓我可以用3折價(360元)買到這個商品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500ml/2,115元

這個商品,相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路人: 明明就是妳懶嘛)

重頭戲其實是這個...

Anna Sui化妝包 2,115元

呼呼~ 很可愛吧

茱蒂碎碎念~
好吧~ 我承認又是一篇很虛的文章
我還是繼續走休閒旅遊的路線吧
下篇為您介紹澳洲的旅遊景點
(----> 果然這種口氣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