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作抱怨文,不想被怨氣掃到的人,請勿閱讀>

前天被保代氣到,昨天沒去上班
難得晴朗的好天氣,我竟然窩在家看了一整天無聊的電視
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假期
應該是要去晶華喝個下午茶,再去做個芳香精油spa的
竟然在家裡接到10幾通同事詢問公事的電話
我哪時也變得那麼重要 (苦笑)

對於那個保代,我真的很想指著她大罵
x (消音), 妳知不知道老娘是誰,敢給我那麼囂張
靠 我離職的那天,一定要打電話過去問候一下她的家人

已經很認真的在工作了,還做了一堆原本不屬於我工作範圍的事
這一切都只是想把工作做的更完善
但是,遇到無理取鬧的豬頭
我還能怎樣呢

妳們業績多好,老實說,關我屁事
拿7,8個月年終獎金的人又不是我
這樣子頤指氣使,目中無人,不明理的亂發飆
已經敗露出妳不是人類的身份了,請小心掩飾為妙

算了,畜牲就是
畜牲,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