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齁齁~ (仰頭掩嘴笑) 
大家沒看錯

愛吃鬼大吃大喝的網誌裡,終於出現一篇金光閃閃的敗家文了

話說距離我上一篇的敗家文 <點> 已經是8個月前的事了
畢竟我也不是光鮮亮麗的名牌敗金女 (咦!?)
沒有買不完的化妝品,衣服和包包可以介紹

難得出現的敗家文,請各位捧油加減看唄
下一篇的敗家文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再出現啊~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次的戰利品: Disney Couture 藏寶箱水晶項鍊
由 Kidada Jones (這人是誰啊) 為 Disney Couture Jewelry 設計的珍藏系列飾品
兼具設計性與華麗素材,讓人愛不釋手

材質: 鍍14K金 / 搪瓷包覆 / 施華洛士奇水晶

---> 在項鍊上還設計了仙女棒和皇冠做點綴,怎麼可以那麼夢幻阿
連早已過了愛作夢年紀的歐巴桑也被融化了

重金邀請香港來的小熊維尼充當麻豆展示美到爆炸的項鍊~


藏寶箱放大圖: 一整個閃到不行


好康分享
自即日起到2月底前,商品全面85折,大家動作要快喔
購買地點: 新光三越 信義店 A4 3樓

偷偷說: 我最近還有考慮Tiffany Keys系列的Heart key pendant <點>
不過還沒有下定決心去買,總擔心太過流行,無法戴很久
我喜歡的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經典款,這樣才划算嘛 (歐巴桑精打細算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99/2/16 茱蒂補充:
關於本篇,港仔完全劃錯重點
他一度認為這條項鍊是別的男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既然如此,我只好不要臉的再暗示一次這篇的重點: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