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現實的好消息
現在買YSL名牌誌,就送YSL金色刺繡LOGO托特包
趕在第一時間搶了幾本,讓我開心的不得了阿

說來好笑,原本擔心宣佈這個好消息,隔天就會氾濫到人手一袋 (顯示為妄想症發作)
轉念一想,我也不是優格版主,每日人氣只要突破100人次,就會讓我嗨很久
讀者群除了親朋好友同事外,還有少數陌生的粉絲(有嗎)
如果會造成搶購風潮,絕對不是因為我洩漏的關係 (趕快撇清)

袋子的容量很大,可以裝A4大小的文件和雜誌
陳媽媽看到後也愛不釋手,比當初送她MUSE包 <點> 還更開心
老人家的喜好真的很難捉摸耶~


雖然袋子只是贈品,但質感還算不錯,在車工上也不馬虎


金色
刺繡的LOGE也很精緻




配角雜誌只有少少的幾頁,文盲歐巴桑不到5分鐘就翻完
內容在介紹YSL的化妝品和保養品等
不過歐巴桑之意不在雜誌,是在附贈的包包 (日本編輯部應該會難過到相擁而泣吧)




明天還要奔去加買1本,送給港仔的妹妹
所以說,港仔有我這麼一位善解人意美麗大方的女朋友,是不是要張燈結綵慶祝一下阿

提供銷售地點和價錢,給大家參考 (就說我很貼心吧)(自誇)
1. Page One (台北101,4樓) 大約594元 (不太確定是594元或596元)
2. 金石堂網路書店 <點> 488元 (預計上架日11/19)
3. 博客來網路書店 <點> 485元 (首批量已銷售一空,現在訂貨,保證11/21取貨)
4. 雜誌瘋 485元
我是在西門店買的,被我狂掃3本後,架上還剩4本,明天我還要去掃貨,請大家不要跟我搶捏

茱蒂碎碎念:
今天下班後去參加品酒會 (會儘快補品酒心得)
狂飲了紅酒,白酒和啤酒,攏總13杯
我竟然還可以從安和路搭公車到西門町,在雜誌瘋買完雜誌後,在坐公車回家
請叫我千杯不醉之酒國女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