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我的觀眾好像也只有菜卡肉一人)(糗)
趕在出國前寫完一篇血拼日記來墊檔
我不在家的這幾天,大家要常來幫我衝人氣,順便除草喔

話說BV的手工編織包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包款
可惜只要看到價錢,我心中的一把火就會默默熄了
這次趁著BV換季折扣,買了一個入門款的皮夾,雖然離終極目標編織包還有好遠一段路
也算是有一償我(小小的)宿願了

連續敗家二連發,我這個月和下個月(應該還有下下個月)都要窮到脫褲子了











茱蒂碎碎念:
明天要去韓國了,韓幣還沒換,行李也還沒準備,然後還坐在這邊寫網誌
這真的是太不知死活了
(好,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前海外留學生我早已練就10分鐘打包完行李的好本領)(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