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our kitchen 宅食 法式廚房,就藏身在中山北路的巷弄裡
若不是別人介紹,我也不會特別前往

每次光顧新餐廳總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前往,怕萬一又踩到了地雷
花了大錢不說,又浪費了胃的容量,才叫人惋愕吧
好加在今天光顧的Your kitchen 宅食 法式廚房,並沒有讓我和友人失望
從沙拉到甜點,表現都還不俗,是可以再次前往的餐廳 

餐廳的某個角落~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寬敞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可以邊享用美食邊看型男廚師們認真的在做料理
我在星期六的午后享受了一場美食與視覺兼具的饗宴(笑)


看到了這個廚房,讓我打從心裡羨慕了起來,如果家裡的廚房那麼棒就好了
在這邊做菜一定會很幸福的(果然是即將要變成主婦,竟然留意起廚房來了)


六月份的菜單~

宅食每個月會於月底更換下個月的新菜單
想吃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點>看一下菜單上的料理有沒有喜歡,再決定要不要預約
像我就比較中意五月份的菜單,可惜太晚知道這家餐廳

麵包(可加點),檸檬香茅雪酪,焦糖鳳梨巧克力慕斯佐香草冰淇淋,冰紅茶


鮮甜椒玉米濃湯~ 服務生會先端上只有料的盤子,然後在幫你加湯(為什麼)


前菜:綠竹筍,火腿,烤時蔬沙拉,煎烤白肉魚佐奶油蘆筍與毛豆莎莎醬
宅食招待的鮮蝦魚蛋佐龍蝦醬(忘了菜名),脆煎肝醬雞肉捲佐松露醬汁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都會詳細的介紹菜色,食材和烹煮方式
不過我的記憶力實在太差了,往往服務生一講完,我也都忘光光了
(我都懷疑當初在澳洲唸書是怎麼畢業的)
但是如果是要找我寫食記的,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我一定會認真做筆記的
請餐廳老闆放心喲(趕快澄清)

宅食的位子並不多(五張小圓桌,一張大圓桌和一個包廂)
也因為這樣,少了一般餐廳的擁擠
與吵雜感,用餐起來格外舒服

---> 我為了要拍餐廳全景,還特地等到客人都離開了才照,真是個盡責的部落客阿
那到底有沒有人要找我寫美食報導的阿(很不死心的硬要毛遂自薦就是了)


Your kitchen 宅食 法式廚房
地址: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
電話:2567-2633
星期一公休
網址
Your kitchen 宅食 法式廚房<點>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