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最近我為了籌湊巴里島的旅費窮到快破產了
只好忍痛變賣我最愛的COACH皮夾來換現金
請各位冰友多多捧場阿~

真相是
之前茱蒂表妹返美探親託她買了這個COACH皮夾
來不及等她衣錦還鄉 (<---我最愛亂用成語了)
我又見風轉舵買了BV皮夾 <點>

唉唉唉~ 衝動敗家是我的致命傷阿 (剁手指)

商品規格~
尺寸: 寬9.5高8.5側邊1CM
顏色: 黑色C Logo織布/黑色亮面漆皮飾邊/粉紫色真皮內裡
規格: 內附六層卡片夾/單層透明卡夾層/一鈔票夾層/背面拉鍊零錢袋
配件: 禮盒(如圖一)


購物中心售價: 4499元 <點>
專櫃售價: 5000元 (今天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有看到)
破盤價: 4000元 (含運費)
(<---如果想見我的粉絲,大台北地區也可以面交喲) <---哈哈哈,應該沒有這種人吧


---> 圖片來源:官網


---> 圖片來源:官網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留言給我,也請大家將這個優惠訊息告訴親朋好友

COACH皮夾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茱蒂碎碎念~
9/11~9/15茱蒂人在巴里島
希望回來後可以看到如雪崩般的購買留言喔~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喲 (<--- 顯示為版主出國前亢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