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品的顏色比照片亮眼100倍喲~

為了這次的巴里島旅行,自己花錢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行李箱
原本是尬意RIMOWA <點> 的行李箱
不過一咖就要價快2萬元
我的貧窮魂一直跳出來喊話叫我要冷靜不要買
而且聽說失竊率很高(<---我強烈懷疑這是旅行箱同業用來恐嚇客人的話術)
最後還是選擇了價格比較親切的CROWN <點> 行李箱
(<--- 再次證明我是節省的好女孩,啊哈~)

CROWN是台灣自有的品牌,做行李箱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
產品外銷全世界,最近才又從日本紅回台灣
聽說也有幫Samsonite代工 (這是真的嗎)

我買的是24吋輕量型(4.2公斤)旅行箱,而且還是超搶眼的桃紅色
非常符合我愛招搖的個性 (哈哈哈~)

TAS美國海關鎖~


手把~


鐵栓~ (是這樣形容的嗎)


跟我在澳洲買的行李吊牌好搭阿~ (根本就是夢幻組合嘛~)


彈簧式拉桿~


360度滾輪~

---> 我家地板好像很髒耶(太慚愧了)才從客廳拉回房間輪子就蒙上一層灰(跪地)

內裝~ 空間很大,兩邊都可以放東西,隔板設計可以避免旅行物品大暴走


另有附活動衣架,盥洗袋,密封袋和鑰匙鎖一式二副


還有附防塵袋,也沒有那麼貼心阿


茱蒂碎碎念~
後來發現原來上流表姐和未來10年金光閃閃大小姐姪女(<---現在才6歲)
都是用RIMOWA的旅行箱
我好後悔當初沒有買喔 (撞牆)

我為了這次的巴里島愛之行添了好多新行頭(<---其實是假借旅行名義行敗家之實) 
我現在窮到連鬼都要嫌棄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