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節省女孩我終於下定決心花大錢買了貴桑桑的機車包
畢竟人生苦短,要好好珍惜,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顯然這完全是我想出來敗家的藉口)

機車包有很多款式,我個人覺得CITY的最適合我,而且今年秋冬出的桃紅色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阿阿阿(尖叫)

在拉鍊的地方都有流蘇的設計
我怕被扯到會很心疼,所以特別把手把上面的流蘇給捲起來
前面的口袋裡面有鏡子,但是我忘記拍照了啦,哈哈哈(尷尬的笑了)


CITY的釦子是小釦子的,比起其他款式是金屬大釦子或是皮質包扣更得我的喜愛
而且聽用個皮質包扣的冰有抱怨說上面的皮質都會被磨損,實在是好殘忍的一件事阿


每個機車包都會附上一塊同顏色的皮質,如果流蘇斷了要維修的話
師傅可以憑著這一塊皮質找到正確的顏色


同款加映~ 
日本ROOTOTE的環保袋好可愛喔,被我用來裝便當盒,非常的適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