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各位冰友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阿~(飛吻)
總之,我回來了,從現在起會不定期更新網誌,敬請大家準時收看喔
(因為剛剛一不小心又續約了,歐巴桑節儉的個性誓言要用到底)

話說Marc by Marc Jacobs這星期五在台北101開了新分店
為了慶祝新開幕,特別從國外引進了幾款台北101限量銷售的單品
其中一款就是這個金屬鍊帶斜背包(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尬意金屬鍊帶喔)

其實這個斜背包容量非常的小,小到只能放愛鳳,鈔票和信用卡,完全是給貴婦拿的
我這個假貴婦雖然沒有上流聚會可以參加,不過用來做造型(是這樣說嗎)也很不錯


裡面有很多夾層,金屬鍊帶是活動式的可以拆掉
然後為了讓大家看到夾層,只好讓自己的肥肥的手指也入鏡了,金拍謝阿
(好在上個星期有去做指甲保養,有比較不傷眼,請大家不要太嫌棄)


這根本就寫著我陳茱蒂的名字,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是吧是吧


下次再補穿搭照給大家看囉(如果我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