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 By Marc Jacobs 是Marc Jacobs的副牌
設計風格頗具個性卻又帶有一絲甜美的氣息
單價也比其他定價高不可攀的名牌精品還可愛,算是名牌中的入門品牌
小資女孩們除了COACH外,也可以看看這個牌子喔(大推)
我自己就買了好多Marc By Marc Jacobs 的東西,有斜背包,肩背包,手鍊,項鍊和香水都有
(突然驚覺自己也太會買了吧,身為勤儉持家的人妻,我會好好檢討的)

我的Marc By Marc Jacobs 寶貝們~ ( ̄3 ̄)a


最近新入手的是Sweetie Rings Necklace,很喜歡三環logo的設計
印象中也有單環的,價格也便宜一些些
不過,我還是覺得三環的比較有特色,妞兒覺得呢(我是愛學鬼在學花猴的口吻,請叫我花豬)

Sweetie Rings Necklace~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blush)喔 ( ̄▽ ̄)~*


Marc By Marc Jacobs 官方網站上的照片<點>


喔齁齁齁(掩嘴笑),我很不要臉的也學花猴來個穿搭照,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捏

---> 拍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這裡好有國外shopping mall的感覺喔)

上衣:ef-de
牛仔褲:BRAPPERS
鞋子:Tory Burch REVA BALLERINA FLAT
項鍊:Marc By Marc Jacobs Sweetie Rings Necklace
手錶:ROLEX<點>

咳咳咳,是有人要看歐巴桑的穿搭文嗎(暈)

其實這條項鍊我已經買2~3個月了吧,拖到現在才寫,實在是太沒效率了
希望妞兒會喜歡今天的穿搭文呦(花猴:夠了,不要再學我了)

茱蒂小叮嚀:
女孩們一定要有一條長項鍊,用來搭配單色上衣或洋裝
會讓整體造型加分不少喔

延伸閱讀:
【敗家】Marc By Marc Jacobs 肩背包<點>
【敗家】Marc By Marc Jacobs 斜背包<點>
【敗家】Marc By Marc Jacobs 手鍊<點>
♥  Marc Jacobs官方網站<點>有很多產品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