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巧克力也愛See By Chloé (笑)

話說12月份除了有溫馨的聖誕節和熱鬧的跨年外
還有一件女孩們聽到都會瘋狂尖叫的事情
從12月中開始,是各家名牌精品的折扣季!!
而且有很多全年不打折的經典款包包,今年也都打折了
女孩們有沒有很心動阿
趁著晚上的平安夜帶著男朋友去選購吧
單身的妞兒也可以趁機幫自己買一個喜歡的聖誕禮物呦
雖然我不是單身,但是已婚,已經失去的向男朋友撒嬌討禮物的資格了
所以昨天我有很認分的自己花錢去買了一個See By Chloé的肩背包(好落寞的已婚婦女喔)

走浪漫甜美風的See By Chloé ,是女孩們的最愛~♥

---> 照片來源:See By Chloé 的Facebook

See By Chloé是 Chloé的副牌
和走成熟優雅路線的Chloé不同的是
See By Chloé洋溢著大多數女孩們都會喜歡的浪漫甜美風格
價格也只要Chloé的一半,是女孩們比較可以負擔的價格呦

來看看我這次買的包包吧,因為我已經有了比較正式的包包和較隨興的購物包
所以就想找一個介於兩者之間的包包,終於讓我在See By Chloé看到了(笑)



收納功能很齊,最下面那個夾層可以用來放雨傘呢,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包包內有一個拉鏈袋,和兩個可以用來放手機或識別證的小袋子


哇!流蘇~


刻有logo的拉鍊~


其實這個包包我已經相中很久了,一直在等有更低的折扣
從第一次看到是八折,第二次去打到了七折還是覺得太貴
一直到昨天和老公到微風看沉默之丘2(好看呦),等電影開場前又去逛了一下
發現已經下殺六折了耶(轉圈圈)
而且那麼剛剛好,微風正在做酬賓活動,買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又便宜了1,000元
我真是一個會省錢的好太太阿~(自誇)

See By Chloé明年春季新款~ 我被橘色的水桶包電到了啦!

---> 照片來源:See By Chloé 的Facebook

茱蒂小叮嚀~
女孩們遇到折扣時,不妨多等等,說不定會等到更優惠的價格喔
當然也有可能還沒等到就先被搶光了(#-.-)
妞兒們可以衡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