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很喜歡家裡的這個角落,是不是很有復古的氛圍
彷彿可以聞到空氣中飄散的咖啡香味

話說我現在用的BV皮夾已經陪伴我度過快三年的歡樂時光
也是時候該光榮的退休了(灑花)
所以趁著名牌冬換季折扣的尾聲,趕緊買了一個Chloé Paraty 短夾~♥
算是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今年也要開開心心的度過呦 ( ̄▽ ̄)~*

常常收看我網誌的女孩們(我愛妳們呦)(飛吻)應該不難發現
我最近被Chloé電到翻,連續買了包包和皮夾
還有之前陸續購入的三瓶香水(每瓶都很香,大推)
我應該算得上是(小咖的)loyal Chloé customer吧(笑)



我買的這款皮夾算是經典款
今年秋冬出了五種顏色:黑色,灰色,藍色,粉色,好像還有焦糖色的吧
每季出的顏色都會不太一樣
我挑的是浪漫的粉色,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不過我好怕會被我弄的髒兮兮的,就跟BV皮夾的下場一樣(哭)


Paraty 短夾的特色就在於零錢袋抓皺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同系列的Paraty包


插播一下Paraty Bag~


Paraty Bag是Chloé 的經典款,雖然沒有大大的logo,不過品牌識別度很高
揹起來既優雅又有型
預算比較多且喜歡低調奢華的女孩可以考慮看看呦



收納容量算是蠻足夠的
有紙鈔夾一個,卡片格層八個,零錢袋兩個(分別是拉鍊式和扣式)


小地方也做的很精緻呦,這就是名牌讓人抗拒不了的魅力阿~


偷偷說
我之後想買CELINE的冏包,冏冏包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咕嘰咕嘰摳下巴)

---> 照片來源:CELINE官方網站<點>

給女孩們的話~
大部分的名牌最低折扣為六折左右,女孩們這時候就可以下手去買了
越早去買,款式和顏色都會比較齊全喔
名牌的折扣商品是無法退換貨的
女孩們買之前一定要仔細的檢查,以免買到瑕疵品壞了好心情呦
如果可以的話,有一個櫃姐朋友也不錯,往往都會得到最新的折扣消息
也可以幫忙保留喜歡的包包喔
Judy XOXO

延伸閱讀~
【敗家】BOTTEGA VENETA 皮夾 <點>
【敗家】See By Chloé shoulder bag~ ♥ <點>
【美妝】推薦分裝香水瓶~♥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