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女孩們久等了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新入手的Georg Jensen 2013年設計家純銀心型項鍊
也是Georg Jensen 今年情人節主推的商品呦 



Georg Jensen 每年都會找一位設計師來創作或分享對於心型的觀點
今年是將兩顆心框在一起,象徵(永結)同心之愛
是不是很又意義阿
女孩們可以暗示男朋友或老公情人節就送這個了(噓~不要說是我說的呦)

心型墜子的背後刻著設計年度,品牌名稱和925純銀字樣




聽說Georg Jensen 的項鍊每年都會漲價
朋友說她的朋友在幾年前花五六千元買了年度項鍊
結果現在已經漲到了一萬多元(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Georg Jensen 的東西要先買先贏(誤)
希望戴個幾年後可以翻漲一倍呦(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來個官網上的照片

---> 照片來源:官網<點>

很隨意的穿搭照~(羞)


因為是回台中陪家人沒有特意打扮,只好戴個太陽眼鏡遮醜
女孩們就加減參考
我是扣成最短的鍊子,如果全部放長差不多會多個3~4公分左右

這條項鍊長榮和華航的飛機上都有在販售
過年有機會出國度假的女孩們可以在機上買呦
價格會比在專櫃買便宜一些呢

長榮航空機上型錄~


話說我每次坐飛機最愛買機上的免稅品
像是化妝品或香水等等,都會比在免稅店買的便宜一些
有時候還可以買到機上限定的商品呢
說著說著
我好期待這次過年出國華航機上的免稅品,希望有不錯的東西可以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