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Kangaroo Point Park後
[澳洲行 遊記] Kangaroo Point Park
我和港仔很有默契的都想吃西式早餐
所以港仔就帶我來這邊吃



港仔說他以前唸的語言學校在這邊附近
所以有空時他就會來這邊吃早餐
果然是個好野人

 

我們是坐露天的位置
雖然澳洲現在是冬天
但在有陽光的地方會覺得很溫暖(甚至很熱)
所以白天坐在外面,一點都不會覺得冷
不過天黑的時候可就不是這樣了,氣溫低到會讓人很想飆國罵


我很喜歡手寫的招牌


很特別的洗手台


澳洲人最喜歡的食物(酥皮派),看起來都好好吃 (流口水)


這是港仔點的早餐~
有兩顆荷包蛋,數片培根,兩塊薯餅,半顆煎番茄(超詭異的,但oz很愛),和一片吐司


這是我點的早餐~
只比港仔少了兩塊薯餅,ㄎㄎ...我也很會吃的


港仔點的咖啡~ Flat White
這就要來盛重介紹一下了
咳~咳~
它是澳洲和紐西蘭特有的咖啡飲品
是由1/2的espresso和2/3的steamed milk調和而成的
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這種咖啡飲品
但肯定的是,香港絕對沒有 (兩宮太后說詞)


我點的是一般的Mocha


茱蒂碎碎念~
這樣悠哉的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真的很棒
雖然換來的是荷包大失血 ($29.00)

評價: 
★★★★★

---------------------------- 店家資訊 分隔線
----------------------------

Address: 74 Little Edward Street, Spring Hill
Ph: 3839 9955
全天候供應早餐 (------> 不然我休想吃到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