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到澳洲發現的新鮮貨
秉持著對於約翰家賣的東西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所以就勇敢嘗試了一下 (謎之音: 我就不相信鮪魚罐頭+餅乾會有多難吃)

鮪魚醬的部份是採取獨立的密封包裝


哇咧~ 這是貓食吧


味道果然也很奇特... (鮪魚醬+餅乾也是需要一點廚藝的)

我吃了一片後,剩下的就給港仔吃了
港仔一邊說難吃,一邊又一片接著一片的把它吃掉
我懷疑,港仔的上輩子是一隻貓

tuna to go也有家庭號的(4包*61g),還好我是買單獨的一小包
約翰果然還是有良心的,真感心,沒讓我吃太多的貓食


說了那麼多,不如給一張地雷貼紙比較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