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一大早
我和港仔就驅車前往閉著眼睛都知道哪家店在哪裡的黃金海岸(Gold Coast)
並且在黃金海岸最大的購物中心Pacific Fair用餐

這一頓我們吃的是來自中東的kebab
也是澳洲人很喜歡吃的異國料理之一




我覺得kebab有點像台灣的沙威瑪
同樣都是從圓筒狀的肉柱中將肉片一層層的削下來
只不過台灣是將肉片夾在麵包裡面,這邊是放在烤過的捲餅裡




每份都會加上滿滿的配料,如果還需要額外的配料,每種需付$0.70


這個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果仁蜜餅(點我點我)
我在Chermside Shopping Mall買過一次後
就敬謝不敏了 (地雷貼)


我和港仔點的是Chicken Kebabs Meal
(with 390ml coke) Large $9.90
可以請店員將kebab切半,澳洲人也是這樣子吃的啦


蔬菜真的很多 @@


評價: ★★★★★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又不貴,非常的物超所值 (你知道的嘛~人家喜歡有賺到的感覺)(推)


----------------------------- 店家資訊 分隔線
-----------------------------

昆省共10家分店
Albert Street, Brisbane

Australia Fair, South Port
DFO: Brisbane Airport
Hyperdome, Loganholme
Oasis Shopping Centre, Broadbeach
Pacific Fair, Broadbeach (我就是在這一家吃的)
Runaway Bay Shopping Village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Chermside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Northlakes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Garden City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Carindale

網站: www.originkebab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