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George Square Station是我離開澳洲後才有的車站
菜卡肉說King George Square Station讓布市很有大都會的樣子 <點>
這讓人在台灣的我,超想親眼目睹小布的都會風采

這次回去,很高興有Karen當我的響導
帶我見証了小布蛻變成國際大都市的第一步
(第二步將會是我回布市定居的時候)(---> Because I am back)


---> 上面一排電視顯示公車到站的時間,跟等火車的感覺很像耶

車站裡面真的很有大都市的樣子,菜卡肉果然沒有騙人






然後,我很訝異Karen說在上下班時候會有幾個站務人員站在車站門口(如圖一)
先檢查有沒有買票才能進去車站
才說小布終於有大都市的樣子,瞬間又被打回原形
幹麻不像台灣捷運一樣,在門口設個刷卡機就好
還要雇人專門驗票 (--->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工作不錯耶,嘿嘿)
有時覺得布市真的很會浪費人力
像在修路的時候,會有一個
專門的人在舉stop/slow的牌子
連在半夜也是 (是要舉給阿飄看的嗎)

Queen J:
我的澳洲行遊記終於只剩下兩篇囉
希望能在香港行遊記出刊前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