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 <點> 放完行李後,就和港仔在附近的海鮮酒家用餐
這家酒家的生意很好,我們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
等我們用餐完畢要走時,赫然發現2樓等候區早已擠滿了等候的人潮
真是人滿為患的香港阿 (誤!)

這是我們在2樓等候區領的號碼牌


酒樓的菜單都印在這張A4不到的紙裡面,圈完要吃的東西後,交給服務生就行了


每桌都會有一壺茶和一壺熱開水
熱開水是用來洗餐具和回沖熱茶用的,妙用無窮 (大拇指)
這次也點了我最愛的皮蛋瘦肉粥
在這邊要好好稱讚港式的粥品,實在是太好吃了
白飯煮到入口即化,再搭配皮蛋和瘦肉,簡直是人間美味
和澳洲不同的是,這邊的粥是附上炸過的春捲皮(如下圖左下方),而澳洲 <點> 是附上類似鹹餅乾的東西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鹹餅乾耶


蒜香炸春捲~ 是素的!! (翻桌)


特級鮮蝦餃與鼓味蒸鳳爪


北箛棉花雞~ 香菇好吃,雞太鹹


我發現,香港人很喜歡邊飲茶邊看報紙,好多桌都是這樣
以後到香港飲茶前,要先買一份報紙喔 科科~

大體而言,香港的飲茶和澳洲的飲茶,水準都差不多耶 (驚)
原來我在澳洲吃的飲茶,和香港的一樣的道地 (大驚)
難怪我會覺得在台灣吃的飲茶很不道地 <點>

★ 好彩海鮮酒家 (哇~ 我去酒家耶)(好情色喔)
地址: 香港西環卑路乍街67-83號
電話: 2818-8366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