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玩,另一個不可錯過的活動就是唱K(港式說法)
KTV在香港,就跟在台灣一樣的普及
我們這次去的Neway KTV,就相當於台灣的錢櫃



這次唱歌,除了我和港仔之外
還有一個重量級的人物
他就是我和港仔共同的朋友Vincent

Vincent是我住在Indooroopilly時的室友
那時早出晚歸的他,一直要到我搬進去幾天後,才得以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那天,他來敲我的門說: 很抱歉,妳搬來那麼久,都還沒跟妳打招呼
我心想,這小子也未免太有禮貌了吧
後來就是因為他才認識港仔的啦 (唉)

有人說,他很像仔仔,我覺得還好...
來投票好了,認為他很像仔仔的人,請在右下角點"推"
 
--->
Vincent和他的女友  (爆點! 爆點!)

言歸正傳,繼續介紹香港的KTV吧
我覺得,香港的KTV和澳洲的KTV <點> 很像

一樣的選歌模式

---> 也有很多國語歌曲可以選,簡直就像是在台灣唱歌

一樣黑暗狹窄的走廊


另外,特別的是...
香港的KTV還有分Lunch K下午茶K
Lunch K可以歡唱3個小時還附贈餐點,只要港幣40幾元,非常的划算
但是只有平日才有 (殘念)
因為我們是假日去唱的,所以只有下午茶K
同樣可以歡唱3小時,附贈兩杯飲料,卻要港幣75元
不過,有一些優惠的餐點可以加點,也算不錯啦 (好像怎麼算都比台灣便宜厚)



★ Neway (銅鑼灣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2樓R3號舖)
電話: 2196 2196

網址: www.newaykb.com

另外,加贈銅鑼灣的街景照一張
那個攤販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