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香港,終於有吃到我期待已久的大排檔了
和一大群人坐在路邊吃著熱炒,聽著吵雜的廣東話,一整個就很吸引我
而我們去的這家店,就是位在古惑仔很多的廟街
說到廟街,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很妙的一條街
有算命攤,塔羅牌攤,中國古玩攤和電器用品攤等等
連成人用品都有一整排攤位在販售
下次再來介紹13妹的地盤(廟街)囉



吃飯之前,要先把餐具丟到大碗內,再倒熱茶洗一洗 (<--- 多此一舉的成分居多)


到香港必點的煲仔飯~ 咸魚雞粒飯HKD25 (我還是覺得咸魚雞粒炒飯比較優)
上面的醬油是港仔自己加的 (港仔糾正: 咸魚肉片飯)


椒絲腐乳通菜  HKD22


鼓汁炒大蜆 HKD22 (我堅持要點的)

---> 厚~ 不老實,有1/4都是空殼

鼓汁炒田螺 HKD22 (港仔堅持要點的) (港仔糾正: 清蒸
田螺 )


白灼游水尿蝦 HDK60


吃起來跟一般的蝦子不太一樣
蝦殼很硬,很難剝,害我還被刺到流血捏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味道普普,沒有想像中來的好吃 (轉頭瞪港仔)
不過,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港仔反駁: 我也是觀光客阿)(大言不慚貌)



廟街還有很多的大排檔
大家可以在街上多逛逛,再決定要吃哪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