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415  

話說上個星期六下班後,
我老公特別來接上班一整天已累壞的愛妻去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吃飯,
想說如此貼心一定是我用愛感化了他,
結果他是帶我去吃他最愛的川菜料理,偏偏是我本人最不愛的東西,
看來此人道行太高,我在婚姻的修行還不夠無法渡化他就看開吧!

78416  

說到中信總部搬到南港後,我一直都還沒去過,
因為有大人物承諾說要親自帶我們參觀,
讓我這一介平民老百姓一直在期待去見識傳說中隱藏在大樓內好高凹凹凹凹級的招待所,
結果一年就這樣過了,已經不年輕的我又老了一歲還是沒去成,
只好去不用人家帶的美食街惹(差好多)。
沒想到美食街規劃的頗為寬敞,
人也沒有那麼多(中信員工一下班應該只想手刀離開)逛起來很速喜,
用中信卡停車也免錢,美賣美賣,以後可以常常來!

78414  

這間位在總部C棟的「開飯川食堂」和「饗食天堂」隸屬同一個餐飲集團,
主打的是川菜料理,每道都香辣有勁。
尤其是翻滾吧肥腸,
將滷過的肥腸加入獨家特製的香料和杏鮑菇與辣椒一起熱炒,
那當真是辣到都要奪魂了,只好多吃了好幾碗白飯才回魂些,
以前我當白飯只是個可有可無的配角,沒想到那天他是我的英雄是救命恩人阿,
感覺以前對他的態度都太過分了(自己掌嘴)!
而點菜率排行榜第一名的流口水雞,
以特選仿土雞淋上芝麻醬汁和辣油,在灑上花生和花椒,味道十分豐富有層次。
另外也在排行榜內的臭豆腐撞皮蛋,
則是先將臭豆腐炸到酥脆後,再與皮蛋和肉末快炒,是裡面較不辣的一道(感恩阿)。

總之,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去挑戰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圖一:翻滾吧肥腸(350元)
圖二:流口水雞(320元)
圖三:臭豆腐撞皮蛋(260元)

開飯川食堂~(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1號C棟3樓
電話:02-2786-5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