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稻香超級漁港~ 只有香港人才知道的道地港式火鍋

那天和港仔從迪士尼玩回來後 (咳~ 我知道遊記還沒寫啦)
就跟港仔和他的朋友們相約吃火鍋

港式火鍋和台式火鍋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港式火鍋有多樣化的湯底
像是芫茜皮蛋湯底,南瓜洋蔥忌廉湯底,花旗蔘湯底,胡椒蘿蔔湯底,黑椒煙肉蘑菇湯底等
都是香港獨有的口味


我們點了鴛鴦鍋,因為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也忘了當時是點什麼湯底啊啊啊 (慢慢飄走)


火鍋料跟台灣的都差不多,不過我覺得台灣火鍋料的種類有比香港的多 (火鍋料台灣勝出!!!)


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酥炸魚皮
只要稍微的在高湯內滾燙一下就可以了,也不必再沾任何的醬料
好吃到我都想在雲端打滾了 (狂推!!!!)


港式火鍋雖然好吃,但總覺得少了一味
啊... 原來是少了鍋友牛頭牌沙茶醬
(---> 經過我多年努力推銷寶島美食下,港仔也認得牛頭牌沙茶醬捏)(揪感心)


桌上放不下的食物,可以放在凳子上面,我覺得還蠻方便的說




稻香超級魚港是稻香集團下的其中一家連鎖餐廳
是以海鮮,小菜與點心而深受顧客歡迎

晚上9點以後,火鍋湯底特價HKD 28(原價HKD 48),非常的划算呢
而且餐廳非常靠近旺角地鐵站,很適合自由行的旅客
有機會到香港玩的各位,可以去吃吃看喔


稻香超級漁港
九龍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3樓B舖
營業時間:早上7:00 - 凌晨2:00
電話:2390 0882
傳真:2390 0182


Queen J: 香港遊記出清中,敬請期待八月份的Judy & Matt 台灣環島旅行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無名新增的動畫符號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