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香港小旅行出發前,我信誓旦旦要在回台灣後整理出史上最完整的香港遊記
立志成為香港達人
曾幾何時,這些漂亮的承諾,全成夢幻泡影,我至今還沒把去年的香港遊記寫完

眼看再過半個月我就要再次前往香港
在趕進度的狀況下,就容我不詳細介紹,改用放照片的偷吃步簡單紀錄過去
(<--- 不是每篇都這樣嗎)



票價: (2008年)
成人 平日HK$295/假日HK$350
小孩 平日HK$210/假日HK$250



門票


香港迪士尼樂園分成四個主題園區: 明日世界,美國小鎮大街,幻想世界探險世界
我最喜歡的是幻想世界裡的睡美人城堡,小小世界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 歐巴桑有一顆不老的夢幻少女心)

幻想世界: 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


除了超夢幻的遊樂設施外
迪士尼人物遊行,劇場表演煙火表演都是玩樂重點,錯過了十分可惜

迪士尼人物遊行


劇場表演:

獅子王慶典(演出30分鐘),有廣東話同步翻譯字幕,讓我看傻了眼


米奇金獎音樂劇
(演出30分鐘)


呃阿~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捏,推測應該是
星空版的小小世界 (疑惑中)


睡美人城堡


美國小鎮大街


只有在香港迪士尼才能看到的港式料理


入園時一定要先拿地圖和時刻表做功課,可以省去很多趕場看秀的時間


最後是殺紅了眼的觀光客買的戰利品
不只這些,還有請港仔從香港機場代買的保溫杯,椅墊和鑰匙圈
繞了半個地球和歷經8個月才回到我身邊


來寫個結論:
根據我闖蕩過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加州迪士尼樂園的經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一生只要去一次,不去也不會覺得可惜的地方
因為園區相對起來很迷你,玩起來非常不過癮
還有愛插隊的大陸人,和講話很大聲的香港人攪局
好在煙火好看,紀念品好買,人也好棒,算是不虛此行 (好弱且沒有建設性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