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香港遊記,總會有一股莫名的心虛感湧上心頭
好像每篇都只是放照片混過去 (<---呃阿~ 剛剛吃的是誠實豆沙包喔)
內容卻是少的可憐 (<---還不都是因為拖稿太久,導致細節都忘了)
好加在,很不負責任的網誌寫到今天就結束了
拖稿大王終於把去年的香港遊記給清空了阿 (<---還不來點掌聲)

杏花樓是不少旅遊書上大力推薦的甜品店
但我覺得東西普普通通,不是什麼沒吃到就會覺得可惜的美食就是了
我家香港人說滿記的甜品比杏花樓的好吃很多
這次去香港就到滿記挑戰看看,希望會有讓人驚艷的表現





甜品的種類很多,滿滿一整大頁都是
事先沒有研究杏花樓的代表作,只憑感覺隨便點,果然很容易遇到鬼踩到地雷


除了甜點外,還有提供熱食,像是特色咖哩套餐等,一整個就不會挑起我的食慾
可是香港人好像都很愛,很多餐廳,都有賣咖哩料理 (好謎)


金歹勢,我忘了這是什麼了...
印象中口味還好,但以它的響噹噹名氣而言,有點讓人失望


陽春牛肉麵(我亂取的)實在讓人皺眉
就連我家那位味蕾退化程度直逼澳洲人的港仔也說很難吃




杏花樓香港分店地址:


同場加映: 在機場吃的最後一頓晚餐,也是唯一的一頓速食餐點




2008年 香港小旅行 全劇終
敬請期待 2010年 香港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