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獻上香港迷人的夜景,祝大家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 偷偷告訴大家,海港城的露天停車場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看夜景好地方
不用人擠人,而且視野好到沒話說(按讚)
為了怕明年我去這個地方會被擠爆,大家千萬不要張揚才是阿(<---想太多了)

香港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到處都有聖誕節的裝飾
尤其是商場更是佈置的美輪美奐,讓人捨不得離開(顯示為陶醉貌)

如心海景酒店門口~


某巧克力名店的櫥窗也很應景~
因為這家巧克力店佈置的很像珠寶店那麼高級,害的善假郎我不敢走進去
只好站在門外偷看(嗚~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


荃新天地
飯店隔壁的荃新天地花園廣場佈置的也很用心,有六個不同的主題故事
觀光客趕時間只拍一個意思意思


IFC

IFC Toy Castle歌舞表演請來美國雙人組表演空中飛索及高空綢吊
精彩到全場鼓掌聲絡繹不絕(可以這樣形容嗎?)





太古廣場
同樣也有表演節目,像是聖誕仙子舞,無伴奏演唱聖誕歌曲和手風琴樂團表演等等


在二樓延著中庭廣場架起火車軌道,會不會太用心了(拜倒)
台灣的百貨公司應該要多像香港學習,大家說是不是阿


順便說一下
想要逛名牌的捧油可以到這邊逛,遊客比較少,逛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這邊歪國人比較多,很有異國情調呢
這裡的ZARA衣服擺設也很整齊,不像IFC的ZARA,會讓人有在逛菜市場的錯覺
非常推薦給想逛精品和ZARA的人

美麗華商場

有請V先生和他的新女友出場(灑紙花)
雖然說在背後講話壞話是孬人的行為,但這小子每年都帶不同的女朋友出來
情史多到10根手指都數不完,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阿(我家香港人應該很羨慕他吧~)


朗豪坊


朗豪坊聖誕主題是Hello Kitty英倫城鎮
有許多英國著名地標和不同造型的
Hello Kitty,吸引好多 Kitty迷前來朝聖
歐巴桑我也跟著一堆迷妹擠在人群堆中拍照,揪見笑(掩面)










---> 老娘我當時一定是瘋了才會在那麼多人面前擺出這樣的pose(慚愧)

朗豪坊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H&M,人也是多到爆炸
我逛了一圈後就投降改戰其他的地方

apm~ 
是觀塘區的購物商場,跟朗豪坊或海港城比起來規模比較小,商店的知名度也比較不高
不推薦給趕時間的遊客


時代廣場~ 
我個人認為時代廣場的聖誕佈置沒有其他來的漂亮,不過也算特別



根據我這幾天逛下來的經驗
這邊的
ZARA休閒風的衣服比較齊全,像我就買到兩件T恤是其他分店沒看到的
跟我一樣走陽光美少女路線的冰友,可以過來挖寶

茱蒂碎碎念~
明明是要介紹香港的聖誕節,卻變成介紹購物中心
果然天生就是個敗家女(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