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Good Friday
從今天開始起四天是澳洲的Easter Holidays(復活節日)
是個long weekend的長假 (好嗨喔)
以前在澳洲唸書時,非常喜歡這個假期
可以不用上課,好好的在家閉關趕報告(喂~ 不然你也為咧)

在澳洲(或是西方國家)復活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
百貨公司或商場從復活節的前一個月,就會佈置復活節專區
賣一些和復活節相關的商品,像是巧克力做的彩蛋,復活節兔子等等
妝點的繽紛多彩,讓人的心情也都神采飛揚了起來


---> 請儘量忽略我的大臉,注意我手上拿的
桃紅色邦妮兔,好可愛~


---> 拍謝,手抖


---> 有誰會忍心吃掉那麼可愛的兔子
話說回來,這隻兔子看久了,怎麼覺得有點欠揍

我甲意這隻兔子很久了 (港仔~~抓一隻給倫家啦)(娃娃音+嗲聲)(扭捏)


但是,真正讓人熱血沸騰的是在復活節過後
所以的商品,通通打折出清
是不是又多了一個愛上復活節的理由呢 (歐巴桑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說到這,雖然我從國中開始,就讀教會學校,一路唸到大學
但是...
復活節是什麼,我還真的不清楚耶 (神父,修女,真是對不起您了)
剛剛向狐狗大神請示
原來復活節是要紀念耶穌復活,是一個象徵新生的節日
會在每年春分月圓的星期日舉行,所以每年的復活節日期都不一樣 (恍然大悟!!)
像是去前的復活節剛好是在我生日的附近
很多的餐廳都沒有營業,害我的生日趴替地點一改再改

最後,也是最可惡的事
港仔竟然趁著4天的假期和朋友開了12小時的車南下雪梨
這對今天加班到8點半的我,是多麼的殘忍阿 ((((飛踢 ((((左鉤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