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2nd Homestay 介紹
房子型式: Town house/3房2廳3衛(共2樓)
家庭成員: 50多歲的轟媽 plus俏麗金髮女房客&有時來過夜的高大威猛未婚夫
成員國籍: 轟媽,女房客和未婚夫都是澳洲人
成員職業: 轟媽是附近商場的櫃姐
居住位置:
Jindalee(很偏僻的地區,附近有森林和小心袋鼠的標誌)/4 zone
留宿時間: 7晚

在和語言學校持續抗議了一個多月
再加上我的ABC姊夫也打來學校威脅關切
終於獲得學校高層的回應

記得那天,高層特地跑來我的教室
閃爍著泡菜人特有的瞇瞇眼對我說:
剛剛有一個男生打電話來反應homestay的事情,他英文講的非常好,他是誰(---> 重點是想問這個吧)
雖然我心中吶喊著關妳屁事,但是還是耐著性子對她說: 他是我姊夫,他是美國人!!
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放的屁特別香
幾天後,高層就說找到homestay了

要搬去新的homestay前,高層再三的拍胸脯保證,我一定會喜歡那裡的
說那邊環境非常的好,而且還有網球場,一付連他自己都想搬過去的樣子
我小聲的說,可是很遠耶,在4 zone
高層立刻翻臉說,住的舒適最重要,遠近不是問題
馬的,要坐一個小時公車到學校的人,又不是你
就醬子,我被高層丟棄在荒郊野外...

1樓的客廳和正式用的飯廳
(澳洲好像很流行有兩個餐桌,一個是宴客用,一個是平常使用)


平常和轟媽吃飯都是用右下角的餐桌


老實說,櫃姐轟媽人算不錯
因為是在家裡附近的商場上班
所以可以很準時的回家煮飯
記得有一晚,轟媽做了鮪魚派當晚餐
我大力的稱讚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鮪魚派了 (---> 留學生生存守則: 嘴要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演技太逼真,或是轟媽其實只會這一道菜
我竟然連續吃了3餐的鮪魚派


---> 請注意看,冰箱的上面是微波爐,這~~~不是在為難我嗎

睡房都是在二樓,門開著的是我的房間,關門的是金髮妹的房間
轟媽的房間在另外一邊


剛到homestay的第一晚,金髮妹並沒有回來
到了第3晚,金髮妹終於回來了,還帶著她騎重型機車的男朋友
一進門,金髮妹狂奔至轟媽身邊,舉起她的右手說
我訂婚了
天阿,我也
莫名奇妙的參與到金髮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擦拭眼角)
之後有幾晚,未婚夫都留下來過夜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這次的比較含蓄

我的小房間
枕頭放在地上,是因為我會坐在地上看書


後來
還是覺得1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很遠
再加上好心的代辦(不是我原本的待辦)通知我有新的homestay了
於是就在要離開的前2晚,我含著眼淚跟轟媽說要搬走
含著眼淚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害怕轟媽生氣
在澳洲,因為要搬出去,而跟homesaty鬧的不愉快的案例,比比皆是
好在,轟媽是個非常明理的澳洲人
她也覺得1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太遠了 (就只有泡菜高層覺得是nothing)(火)

2天後,我就搬回城堡了
往後住在城堡的那段日子,讓我幾乎相信自己就是一位公主
只是之前不小心流落民間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