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應該都忘了3rd Homestay <點> 其實還有二部曲這回事吧
繼上次介紹過1樓的客廳,廚房和花園後,這次要介紹的是2樓寢居的部份

2樓總共有3個房間,包括轟爸和轟媽的主臥房,由書房改成的臥房( <---Cherry住滴)
和原本是轟媽女兒的臥房 (<--- 我很幸運耶,搶先比櫻桃妹早來一個星期,住到這間超水的房間)(噗~)
另外還有我和Cherry共用的浴室和廁所

書桌


床頭櫃


梳妝台


浴室~

--->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除了有按摩浴缸外,還有淋浴間(在照片的最右邊/沒入鏡)

雖然那時候澳洲因為大缺水,沒能享受泡澡的樂趣
不過光是看到這個浴缸,也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啦

其實那時候有一直住下去的打算
只可惜離後來念的學校太遠,而且假日最晚的一班車只到晚上7點 (開什麼玩笑,我美好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耶)
只好含淚跟轟爸轟媽告別,搬到了Sunnybank
開始我跟菜卡肉的同居生活

下回介紹Sunnybank的新生活及對抗壞房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