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rd Homestay 介紹
房子型式: 2 floors House + garage + garden
家庭成員: 60多歲的夫妻
成員國籍: 東歐人,曾經住過紐西蘭,移民澳洲約20幾年
成員職業: 轟爸曾經是個油漆工,但是我覺得比較像是國家滅亡的前東歐貴族
居住位置: Eight Mile Plains/4 zone (離Garedn City Shopping Centre只要5mins)
留宿時間:  1個多月 4個月 (Cherry糾正)

老實說,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在澳洲已經苦盡甘來了
經過兩次痛苦的homestay經驗後 <點這裡這邊看之前的血淚故事>
老天爺總算待我不薄,讓我住進像城堡般的地方
給了我在homestay的生活最完美的一個ending

轟爸和轟媽是一對非常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轟媽對於料理本身也非常的有興趣
常常煮不同的料理,當然也少不了台灣料理
像是蠔油炒青蔬或是滷肉等,都難不倒轟媽 (別忘了她是歐洲人喔)

對於食材的選擇,也是非常的講究
印象最深刻的是
一次轟媽想煮印度咖哩,竟然自己搭配香料後,用機器磨成粉
而不是隨便在超市買加工好的咖哩粉

至於盛飯的盤子,也會先用微波爐加熱
轟媽說可以保持食物的溫度

一樓客廳




正式場合用的飯廳


平常吃飯的餐桌
吃飯前會先鋪上桌布和擺上餐具,非常講究


我好喜歡開放式的廚房,很有國外的fu


轟爸和轟媽會一起坐在客廳看書或是聊天,感覺是一對很恩愛的夫妻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自家花園,不是陽明山上的庭園餐廳喔




當天氣好的時候,就會和轟爸與轟媽在這邊用餐
微風徐徐吹來,真的很像是在渡假,好懷念那種悠哉輕鬆的感覺


這個水池是轟爸砌的,非常了不起


不過當時布市嚴重缺水,印象中只看過一次水滿的時候






未完待續...
下篇介紹美麗的臥房和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