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在IFC mall無意間看到氣氛和品味都很優雅的Agne's b. Cafe後
就一直肖想
有一天能夠光顧
這次特地把握良機把它擠進滿到天邊的美食行程裡
結果...不幸採到了本次旅行的大地雷
從甜點到飲料表現都差強人意,不值得浪費觀光客寶貴的腸胃空間阿 (金拍謝,太直接了)




---> 歐巴桑假扮青春少女,穿著迷你短裙行騙港江 (呵呵)





法式香草千層派 $30 (台幣約126元)
外表精美可口的千層派,讓我誤以為會是驚天動地的好吃
結果大失所望,這種貨色,寶島台灣隨便找就是一大把
珍貴的一餐就這樣浪費了,好不甘心阿 (搥心肝)

---> 餐盤一角印有logo,可惜我沒拍到 (殘念)

凍檸茶 $38 (台幣約160元)
這是我在香港這幾天,喝過最難喝的凍檸茶
喝起來有淡淡的苦澀感,分不出是茶本身的苦味,或是檸檬片泡久的
澀味
總之是非常的不順口,而且一杯要價160元,好傷荷包阿


熱拿鐵 28元 (台幣約118元)
我沒喝不知道口味如何,嘴不挑的港仔說還好


雖然餐點水準讓人皺眉
不過印有logo的餐具卻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說,有一好沒兩好,有美好的用餐環境,就沒有美味的甜點食物囉
匡啷,愛吃鬼的玻璃心碎滿了地~


位在IFC mall的Agne's b.除了有平價的(有嗎)的咖啡館外,還有走高貴路線的餐廳
提供
我很不愛的地中海式的法國料理(這是什麼鬼)和英式下午茶組等
吃過的同事埋怨,東西貴又難吃,服務態度也很差
好加在我沒有誤闖 (呼)
寫到這,有件事一定要說出來,我那苦主同事也是在同一天下午光顧這裡的
有沒有那麼巧阿,倆人竟然遠渡重洋(好像也沒那麼遠)不約而同的去同樣的地方呢
---> 1/9補充: 剛剛在書店翻閱<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2010>
Agne's b. Le Pain Grill'e Restaurant 竟然有被美食評鑑家推薦耶,這怎麼可能 (好謎喔)

--->
Agne's b. Le Pain Grill'e Restaurant

Agne's b.的巧克力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氣,那天巧遇一群同鄉在店內採買

還好巧克力對我沒有致命的吸引力,不然愛湊熱鬧的我可能又會捧一盒回家肥死自己




港妹很熱情的拿薑餅人給我試吃 (如下圖左)
原本很想拒絕,但盛情難卻,只好伸手接下,果然如預期般的難吃...






櫥窗裡的擺設非常特別,有會轉動的旋轉摩天輪和木馬,歐巴桑整個青春魂都燃燒了起來
 (還是改變不了東西難吃的事實)




餐廳分店資訊


咖啡館分店資訊


Agne's b. Caf'e l.p.g (IFC mall)
地址: shop 3093, podium level 3, IFC mall
電話: 2805-0723
網址: www.agnesb-lepaingrille.com
花費: $96 (台幣約403元)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