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九記牛腩沒有米其林星星的光芒,但卻是香港牛
腩界中的極品
連香港美食家
菜瀾都稱讚九記牛腩是全香港最好吃的腩專賣店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據說無論哪時候來都要排隊
我和港仔在中午時段來,只排了15分鐘就吃到傳說中的美味了,運氣不錯

店面的位子不多(根據我的目測,應該只有30幾個位子吧),擠滿了等著吃牛
腩的客人
跟陌生人並桌是正常的,台灣冰友們要習慣阿~


我們坐在廚房前面的位子,看到三個師傅手都沒停過,一直煮一直煮,手都沒停過~


菜單~(主食)


菜單~(飲品)


我點的上湯牛
腩伊麵 港幣29元(台幣約112元)
伊麵就是台灣的意麵,不過吃起來和台灣的有些差異,說不出來是哪裡不一樣
湯頭神似台灣的清燉牛肉湯,非常合我的胃口
自於腩用大火燉的軟爛,入口即化,真是人間極品阿,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港仔點的是
上湯牛腩河粉 港幣29元(台幣約112元)
因為太好吃了,我家香港男人意猶未盡又加點了一碗(請叫他大胃王)

鮮檸檬茶~ 港幣15元(台幣約58元)
也非常好喝,跟上湯牛
腩麵非常的搭(大拇指)


九記
星期日和公眾假日不營業,想去朝聖的冰友千萬要記得,以免撲空


茱蒂碎碎念~
今天破病在家休息,我討厭冬天!!

★ 九記牛
地址: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
營業時間:12:30-22:30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