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稿大王我今天要來寫800多年前的港澳行遊記
然後牛郎和織女即將在九月份見面,只是還沒決定鵲橋搭建的地點
是在我的故鄉澳洲或是趕時髦去東京自由行
雖然兩個我都好想去 (<--- 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義順牛奶公司在港澳的甜品界也算是首屈一指的名店
我和港仔光顧的是位在澳門議事亭前地的老店



我點了招牌人氣商品~ 凍馳名雙皮燉奶 $17元(台幣約71元)
口感滑嫩香甜,入口即化,好吃的沒話說
缺點是牛奶這種東西,吃多了還是會膩,勉強吃了半碗就放棄了

---> 我的相機有一種只要拍白色物體就會對不了焦的障礙(糗)

我家香港男人點了不知名的東西,看圖推判應該是雪糕涼粉 $20元(台幣約84元)
這小孩每次點的東西都讓我想丟眼鏡
果然是台港口味大不同 (是這樣子說的嗎)




我點的鮮菠蘿飽 $7元 (台幣約29元)
非常的普通,沒有翠華餐廳 <點> 來的好吃,有點遺憾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人家明明是奶類製品專賣店,點什麼B咖商品阿
活該浪費了寶貴的肚子空間~

 







義順牛奶公司 老舖
地址: 澳門議事亭前地7號
電話: 573638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