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房間內桌上的擺設

有人拼命敲碗嚷著要看涵碧樓房間的真面目
趁著找不到人陪的星期五晚上(好心酸阿~)把涵碧樓下集拼出來
欠下的稿債又還清了一筆 (轉圈圈)

因為苦主我本人最近被工作的鳥事塞爆了腦子,找不到話來開頭
請容許我直接跳到結論:
雖然房間很寬敞,窗外的風景也很棒,但不值得一個晚上要價19000元阿~
(包含早餐和下午茶各兩客)


---> 開放式的衛浴空間,可以邊泡澡邊欣賞日月潭的湖光景色





所有的沐浴用品都裝在可補充(卻不能帶走)的黑色陶瓷罐子裡,是很環保沒錯
不過一個晚上房價那麼貴,是該用歐舒丹這種等級才是吧
(再說歐舒丹小包裝的沐浴乳,用不完帶回家也是很環保的阿)



棉被的觸感疑似亞麻布料,雖然我沒有碗豆公主光滑細緻的皮膚
但也覺得蓋起來刺刺的非常不舒服
是我不識貨還是有錢人都喜歡這樣的觸感阿 (Call Out上流表姐)








陽台的空間很大


從陽台看出去的日月潭


迎賓點心~
上層是烤鰻魚,中間是奶油(或梅乃滋),底層是法國麵包,好奇怪的組合


茱蒂碎碎念~
苦撐了三年,終於在今天付費加入了無名這個大家庭
成為銀卡會員後的感想是: 靠北~老娘我又花錢了(而且還是一條不歸路)
所以我暗自發誓一定要將會員獨享的功能全部用透透 (首先要擴編文章分類)
才不會對不起我的窮酸魂~

涵碧樓系列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