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香港聖誕摘星之旅刷新敗家女我海外旅遊血拼最高紀錄
敗家女我正式的走向破產的那條路,就快可以看到鍾振濤的背影了
(好,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只是有一個月不能逛街買東西吃好料了)

第二天戰利品:
- i.t(@朗豪坊)
皮外套 港幣960元(台幣約3,701元)
- Folli Follie(@太古廣場)Flower Bouquet戒指 
港幣1,175元(台幣約4,536元)


Folli Follie為2010年聖誕,打造充滿節慶歡愉的系列珠寶配飾~Flower Bouquet
是由愛心型多彩寶石組合而成的花束,很符合我個人的形象(<---是有什麼形象)(搔頭)


其實這款戒指我在台灣看到時就很尬意
不過一個5,790是林祖母我需要考慮好幾天的價碼
最後想說抱著隨緣的態度到香港找,沒想到真的被我看到
而且整整便宜了1,254元
再不買就太對不起老天爺給我的機會了(<---真會找藉口阿~)

第三天戰利品:

第一排是海港城買的小東西,紅色袋子那包是V先生和新女朋友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另外還有
- LeSportsac的化妝包,是港仔付錢的,我不知道價格
- Uniqlo衣服共六件
說到這我忍不住要抱怨
香港定價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價差多到連懶惰鬼我都願意從國外扛回來
以發熱內衣來說,台灣一件599元,香港只賣393元(刷卡價),便宜206元
大家賺錢很辛苦千萬不要被日本鬼子當北七,一起從國外帶回來吧
- Q-POT吊飾
(@海港城)


袋子裡面的東西是這些:
- 像冰箱的是日曆(可活動),另一邊可以放手機
我覺得很特別買了兩個,當作聖誕節交換小禮物和自己用的
港幣78元(台幣約309元)
- 貓咪抱枕
V先生和新女朋友送的
真是謝謝他們小倆口了,因為我個性害羞內向(是嗎)
希望明年不要再認識新朋友了(懂吧)
- LeSportsac化妝包(聽說是限量款的)
- Q-POT吊飾


Q-POT吊飾~
Q-POT是日本很夯的飾品品牌,以甜點造型作為飾品設計的主題
每一個飾品都甜美到讓人無法抗拒


---> 很精美的包裝,先用夾鏈袋在放進透明袋子裡,最後貼上蝴蝶結
精緻到我都捨不得拆開來用

話說節儉女孩我(怎麼好意思這樣說阿)原本只想買經典的馬卡龍吊飾
結果在櫃姐的慫恿下
我竟然失心瘋的買了一個要價港幣560元(台幣約2,162元)的吊飾
這個價位,我都可以買Coach的了阿阿阿~(殘念)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多放幾張照片才划算阿(最好是這樣)



包裝上還有警語標示,要愛吃鬼小心誤食


馬卡龍吊飾 港幣380元(台幣約1,467元)


第四天戰利品
- ZARA T-shirt 二件共港幣308元(台幣約1,189元)
其中唐老鴨那件是我在時代廣場挖到的寶,IFC和太古廣場都沒有看到
建議跟我一樣走青春無敵路線的可愛女孩兒們,可以到時代廣場店看看囉
- H&M身體香氛噴霧
- 迪士尼磁鐵(玩偶和相框磁鐵)港幣60元/50元(台幣約232元/193元)
- 利賓納軟糖 港幣6.5元(台幣約25元)是我家香港男人最愛吃的軟糖
- 奇華餅家 機場有門市
禮盒價位都不高(約台幣100多元),經濟大方又實惠,很適合當伴手禮



H&M Hello Kitty身體香氛噴霧~ 一盒四入港幣40元(台幣約154元)
顏色很繽紛,送禮自用都可以


合味道杯麵~ 三杯特價港幣17元(台幣約66元)
雖然說合味道台灣也有賣
但身為合味道永遠的粉絲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從香港帶回台灣,真是好吃極了


港仔和東宮太后給的東西~
水果軟糖和櫻桃夾心巧克力<點>都是我在小布唸書時最愛吃的零食
特別請港仔帶來給我解饞,果然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大拇指)


進貢給港仔爸爸,西宮太后和V先生的食品類伴手禮
還有給東宮太后香奈兒香水和港仔妹妹水晶手機吊飾
(這些一定要紀錄下來,當做以後呈堂供証之用)(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