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e Upper House大廳

Cafe Gary Deluxe是2011年新上榜的米其林一星級餐廳
我和港仔提早二個星期預約聖誕節期間的晚餐,結果全部客滿,還要候補等候通知
現在是說香港人真的很有錢嗎(發火)
二個人一頓飯吃下來將近台幣12,000元的聖誕大餐那麼搶手
這種浪費錢的行為,節省女孩我唾棄它,我呸呸呸~(剛剛是誰說想吃的阿)

Cafe Gary Deluxe位在The Upper House(奕居酒店)的頂樓
觀光客我覺得酒店位置有點隱密,藏身在太古廣場的大樓中
我和港仔找了一會才找到

The Upper House戶外庭院


The Upper House戶外庭院


猜猜看這裡是哪裡~

---> 是電梯阿,是電梯阿是電梯阿阿阿~(豪華到讓人無法相信)

Cafe Gary Deluxe~靠窗角落
又是一張被我拍到很失敗的照片,是不是該換相機
(<---該換相機是重點來的請用紅筆劃線)



窗外一邊是維多利亞港美麗的海景


一邊是金鐘繁忙的城市景觀




下午茶菜單~ 
左邊是飲品(有茶,咖啡和果汁),右上方是英式下午茶組,右下方是單點的甜品


然後我想舉手發問,香港人的英文都很好嗎?菜單是英文來的,不會迷惘困惑覺得慌嗎
還是服務生一眼就看穿我是個英文忘光光的前海外留學生
所以特地拿英文版菜單讓我複習(還是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我們點的就是這個(聖誕限定款),英文部分請自行翻譯,前留學生要去面壁懺悔了

---> 一人份港幣185元(台幣約714元),兩人份港幣345元(台幣約1,212元)

在網路上事先做過功課,知道下午茶一人份的份量就很驚人,所以兩人就合點了一份
港仔再另外加點咖啡


最上層~
 Scone和炸雲吞?


中間~ 鹹品


最下層~ 甜品(有塔類甜點,慕斯蛋糕,麵包和餅乾等)


Scone搭配的果醬,共有三種(有蜂蜜,奶油和桑椹還是什麼水果口味的)(搔頭)
果然是高級餐廳,連果醬都給的那麼大方,真是闊氣阿


因為港仔怕我在高級餐廳內替英式下午茶組中的每道甜品拍特寫
會被其他客人嘲笑是個土包子(就算是,也是個有錢的土包子阿)(是嗎)
而阻止我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有人說我是嗎)該做的行為
所以只拍了兩張照片意思意思,看不過癮的人,就去跟愛面子的港仔舉旗抗議吧



裡面是滿滿的葡萄乾,印象中好像在哪裡有吃過


下午茶組附的一壺熱紅茶,可以回沖


港仔點的咖啡 港幣40元(台幣約154元)
嘖嘖嘖~連方糖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的


廁所洗手台四面都是落地窗,如果是晚上來,應該會很漂亮


窗外的風景


餐後感想是
英式下午茶沒有預期中來的亮眼,台灣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有相同的水準
不過用餐環境舒適,還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也算是不錯的用餐經驗


Cafe Gary Deluxe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49樓
電話:3968-1106
網址:www.upperhouse.com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